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2020年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嘉 李露)7月1日,动科动医学院第三届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全国46所高校267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入营,我院部分毕业生在线观摩夏令营活动。

    这是华中农业大学举办的第一场学院夏令营,也是学院首次举办云端夏令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学院副院长彭贵青走进直播间,在云端对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解读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奖助体系,介绍夏令营日程安排等。

    云端夏令营开营仪式

    在一间间腾讯会议室里,学院师生协力带领营员“走进”华农、走近动科动医,感受学院实力与底蕴。学系介绍、专家风采、师生交流、云端联谊、云游华农依次展开。教授们精心准备PPT,娓娓道来:谈学科、谈专业、谈方向、谈自己;在校研究生与营员连线交流,师兄师姐、你问我答;播放校院宣传大片,引领营员云游华农,感受学校、学院科研工作环境和软硬实力。

    在汇报考核环节,营员们精心准备,积极踊跃地展现自我。学院组织9个夏令营考核小组,以推免生复试标准从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英语口语等方面考核营员。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青平亲临现场指导考核工作。

    载歌载舞的联谊活动也活跃在云端,多才多艺的营员们和我院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场小而温馨、自娱自乐的联欢。

    8228A

    部分专家风采

    C5AD7

    部分学科介绍、师生交流及汇报考核

    7月3日,为期三天的云端相聚落下帷幕。学院副院长彭贵青主持闭营仪式,副院长晏向华宣读表彰决定,院长助理申邦、刘小磊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东北农业大学孙旭作为夏令营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彭贵青用三个“感”:感谢、感恩和感怀总结整个夏令营的活动感受,并预祝所有营员都能找到心仪的导师,在科研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据悉,本届夏令营共有212名营员被评为合格营员,55名营员被评为优秀营员。参加夏令营考核合格的营员,将与导师签订双向选择确认书,在获得其本科院校推荐资格后优先接收为我院推荐免试生。

    审核人:彭贵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