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Niel A. Karrow教授应邀做客我院“空中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梦 513日上午,加拿大圭尔夫大学Niel A. Karrow教授应邀做客动科动医学院空中学术讲座,带来了题为“Mycotoxins: Immunotoxicity and Remediation”的学术报告。校内外6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孙铝辉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Niel A. Karrow教授主要介绍了1)霉菌毒素的来源、种类以及危害;2)霉菌毒素的暴露途径及其对动物免疫功能的影响,包括免疫激活及免疫抑制;3)霉菌毒素的防控措施。报告结束后,各位师生对Niel A. Karrow教授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专家简介:

    Niel A. Karrow,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教授,长期从事家畜免疫遗传、免疫毒理学等方面的研究。特别在牛的免疫性疾病如乳房炎、霉菌毒素毒理机制方面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工作。在国际知名杂志BMC GenomicsJournal of Dairy ScienceAnimal Genetics等发表科研论文100余多篇,先后在国际家畜遗传学大会、美国乳业大会等国际性会议作报告30多场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