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班主任群体“三全育人”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4月3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召开班主任群体“三全育人”研讨会议,各本科生班级教师班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谭力铭报告了上学期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期末考试成绩和学风情况。辅导员王运涛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详细介绍了修订后的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代金贵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通过“三创”精神引领,让“三全育人”贯穿于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形成育人导引力;让“三全育人”联通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环境等要素,形成育人协同力;将“十大”育人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每一名教职员工,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挖掘专业内在精神和文化,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班主任老师围绕“三全育人”主题积极发言。2018级动物医学2班班主任赵俊龙教授强调,修订本科生综合测评办法应当以学术为导向,凸显专业特色,充分发挥测评体系的“指挥棒”作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应当将“三创”精神贯穿于人才培养,在建设优秀教师队伍和精英管理服务队伍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启迪学生创新意识,全心全意培养出未来的行业领军人才。2019级动物科学2班班主任宋彤星老师对本研贯通提出意见,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帮助本科生在升学后尽快转换科学研究状态,在本科阶段,既要培养学生思考和实践的能力,也要激发学生对科学研究的热情,引导本科生逐步了解科研、感知科研,打通本科生教学和科研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