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与2020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克)3月31日下午,学院线上召开教职工大会,统筹部署疫情防控与2020年度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首先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重点进行了部署。随后,他就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的有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强调。刘兴斌还作了专题报告,对学院人才团队建设方案及人才培养改革思路进行了重点介绍。

    院长赵书红作了主题为“‘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解读”的报告,对正在开展的“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及相关需求进行了解读,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积极参与,献计献策,踊跃提供资料。

    最后,各分管院领导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代金贵副书记对疫情期间教育部的“五个严禁”及研究生津贴发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再次提醒和强调。晏向华副院长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学院自主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彭贵青副院长通报了学校博士生指标分配及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的情况,并对研究生的线上指导、招生谋划以及海外师生慰问等研究生培养与外事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任竹青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最美网课的评选进展及线上授课的情况,并就课程思政项目申报、专业三级认证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进行了动员与强调。李家奎副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胡丽华副院长对学院的财务管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通报,并就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