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金洲带队调研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3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张金洲,校督导办主任、校办副主任余斌等一行来院调研,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同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副院长任竹青、李家奎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刘兴斌等班子成员就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克服困难线上线下统筹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金洲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动科动医学院一直有着务实的工作作风,大疫当前,师生、校友齐心协力给学校的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依规有序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