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月3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岁末年初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刘兴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详细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落实的情况,并阐述了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其后,班子成员赵书红、代金贵、晏向华、彭贵青、任竹青、李家奎、胡丽华及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翅对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示赞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2019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于即将开始的2020年,他希望教职工在传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实巡察整改。认真做好巡视巡察的“后半篇文章”,推进落实教授治学和民主监督,促进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二是立德树人为本。落实“三全育人”总要求,高标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努力培养和造一批引领未来的领袖人才和领军人才。三是力促才俊成长。牢记使命和责任,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为青年教工成长创造环境和条件,全力促进青年教工的发展。四是加强团队建设。认真谋划,积极构建“团队群贤毕至,人人卓尔不群”的人才集聚格局。他还勉励学院教职工要有“谋而后动”“医时救弊”的战略视野与职业情怀。

    最后,刘兴斌宣读了学院一位教师教学事故的处理意见,通报了几起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内容,并对学院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报告了学院2019年度的收入概况及分配规划,并提出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其他学院领导,也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