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赴浙江校企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振利)12月9日,由我校与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在浙江杭州举行挂牌仪式。我院副院长李家奎,兽药科学系王旭教授、陈冬梅教授、潘源虎副教授、刘振利高级工程师及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前,双方就研究生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座谈。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冀伟详细介绍了公司构架、发展历程和行业未来的人才需要。研发部经理谢等龙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研发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李家奎副院长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指出包括兽药行业在内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要求较高,实践基地的建立可以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及早让学生认识行业,融入社会,对于培养符合经济社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具有重大意义,表示我校愿意与海正动保一起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互利共赢。随后陈冬梅教授代表兽药科学系从研究方向、科研条件、教师队伍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挂牌仪式后,师生一行共同参观了海正动保的生产基地和研发部,对公司先进的兽药研发和生产理念,现代化生产工艺和管理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更加坚定了与海正动保深入合作的信心。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企业和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各自的需求,明确了未来合作契合点,并就今后实践教学基地的运行模式、互派人员交流等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