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动科动医学院知名高校优秀博士生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余玲玲 黄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余玲玲 黄璐)2019年12月16日,动科动医学院知名高校优秀博士生学术交流会在第一综合楼B座318召开。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12所高校及研究所的19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并做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泊宁主持。

    来自武汉大学的陈伟贞以“Investigate the function in mammary development and mammary stem cell”为主题进行汇报,拉开了交流会的序幕。在本次交流会中,19名博士研究生对各自擅长的学术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李龙杰就“树枝状聚合物在基因治疗和靶向治疗中的应用”做了学术汇报。我校博士研究生付磊以“pAgo蛋白在细菌基因组编辑中的应用及机制研究”为主题的汇报引发了热烈讨论。众博士研究生的学术汇报均反响热烈。



    学术交流会结束后,学院给各到会嘉宾发放牧原公司赞助的充电宝、保温杯、书包、笔记本等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2019年动科动医学院知名高校优秀博士生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据悉,2019年动科动医学院知名高校优秀博士生学术交流会以“前沿、交叉、融合、创新”为主题,聚集众位优秀博士研究生,旨在为动科动医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


    审核人:陈泊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