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凝心聚力推进巡察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2月2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革措施通报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刘兴斌首先通报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落实2019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对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巡察组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整改工作建议。此次会议是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动员会,也是启幕会。会后,全院师生要团结一心投入巡察整改中去,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人人参与、人人落实,立行立改,共同做好巡视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以彻底的革命精神从根本上解决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巡察动员会后,刘兴斌以“爬坡过坎再创辉煌”为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专题党课。他对学院过去的发展成效和特点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对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系列改革思路与举措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学院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改革创新,笃实求兴,再创佳绩。

    会上,举行了学院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经投票表决,丁明星、左波、陈焕春、肖少波、杨利国、周锐、赵书红、郭爱珍、晏向华、龚炎长、蒋思文、彭贵青、彭健、曹胜波、曹罡等15人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最后,刘兴斌对校内近期发生的一例教师学术不端违纪案例及处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人才库储备推荐事宜向全体教工发起倡议。赵书红对2020年基金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代金贵对学生日常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强调。彭贵青对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任竹青就考试试卷管理等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