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交流研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2019-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开展研讨交流,总结调研工作,分享调研成果,促进成果转化,推动问题解决。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9月份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分别聚焦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配置、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团队培育等学院发展的关键领域,围绕“着力推进内涵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学科”、“优化资源配置方式,提升成果产出效益”、“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全院创造活力”三大调研主题,走进教学科研第一线,深入师生,访学问教,摸清问题,寻找对策。

    会上,刘兴斌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期间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

    随后,牵头承担调研任务的学院领导就各自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调研题目提问题,谈思路,提建议,讲举措。

    听取了各调研项目的汇报后,刘兴斌指出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巡察为契机,深入师生开展全覆盖的调研,切实了解师生所思所盼,找准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关键问题,弄清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是为了更好地凝聚师生共识,推动问题解决,为学院第二次创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认识基础。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重视调研成果,进一步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想方法、找对策,形成整改方案在此基础上再次召开师生座谈会, 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举措, 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真正做到“边查边改,力查力改”,助益学院事业发展、师生成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