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恺做客牧医红讲堂解读党的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举办第八期牧医红讲堂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精讲”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老师受邀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李恺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对于纪律建设的论述入手,细致梳理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她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严明纪律;新时代,党面临着错综复杂的形势,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教育,通过党内文化培育纪律文化,强化纪律执行,把纪律挺在前面,构建起系统完善的纪律体系,让每位党员形成集体认同,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

    刘兴斌在总结中对李恺老师的讲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全体学院师生员工要以此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精讲”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学习,增强纪律意识,逐步提升遵规守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环境与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