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倪德斌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丛萌)10月9日下午,学院倪德斌老师荣休座谈会在动科楼B1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副院长任竹青、胡丽华等学院领导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刘兴斌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兴斌代表学院向倪德斌老师送上了鲜花。倪德斌回顾个人38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从参加工作,有幸在熊远著院士老先生的团队,参与了湖北白猪的育种工作,见证了中心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默默无闻到业内标杆,感触很深。”他首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中心的领导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做的不到位的请大家谅解。他希望中心的发展能够继续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将国家家畜工程技术中心、种猪质检中心工作做成品牌,为学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纷纷谈到倪德斌老师在工作中对大家帮助很大,工作中对大家倾囊相授,很多技术都是倪老师手把手教会的,大家表示倪德斌老师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淡泊名利的价值追求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大家不断去学习,激励大家不断奋进。

    赵书红院长表示倪德斌老师为中心和学院发展做了很多的贡献,希望倪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发展,关心指导年轻人的成长。

    刘兴斌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倪德斌老师从1981年参加工作,38年来为学院和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种猪质检中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倪德斌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倪老师在工作中一直坚持无私奉献,无我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严谨认真敬业的品格值得大家学习,精益求精、业务精湛的作风值得大家学习,他号召全体师生要将倪德斌老师等优秀老师的精神品格汇聚成院风和力量,每个人在岗位上都要成为专家能手,为学院、学校发展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