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9月26日晚,学院在动科楼B1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集中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胡丽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有关内容。他表示,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不断壮大的重要保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学习,讲党性,做表率,以身作则,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认为,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积极挖掘多方面的育人资源,全力推进“三全育人”格局构建,为培养可堪大任的一流人才不懈努力。副院长彭贵青谈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管理的各个环节,自觉将责任扛在肩上,争当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副院长任竹青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字上下功夫,从严立制、从严管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副院长李家奎强调,政治建设是第一位的,学院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强化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刘兴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说明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是维护党的机体健康、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根本保障。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务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加强个人党性锻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民主、促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以班子的团结促进学院的大团结。三是,讲担当、做贡献。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出成效、上水平,力争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四是讲廉洁、作表率。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