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宣布动科动医学院党政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 杨京 供图:高宁 童景轩)6月13日下午4:00,动科动医学院在协同创新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校长李召虎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会议。

    李向东同志宣读了动科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学校任命赵书红同志担任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免去曹胜波同志院长职务,免去周锐同志副院长职务。任命代金贵同志担任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张成健同志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离任的三位领导分别发表了感言,曹胜波同志表示虽然近年来学院发展成绩显著,并获评双一流学科,但是这些成绩都源自于学院丰厚的历史积累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自己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还远远不够,他谈到过去作为领导,自己坚持一颗公心,廉洁奉公,尽职尽责,今后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自己也将回归老师本分,以教书育人、卓越创新为己任,他感谢组织和学校领导的信任,感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对自己的支持,感谢全院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与付出,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今后继续紧密团结在新领导班子周围,拧成一股绳,推动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新的突破。张成健同志、周锐同志也分别发表感言,回顾了在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各方面的支持,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赵书红同志在会上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将接好“接力棒”,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在学院营造公开透明和团结协作环境,尽职尽责做到人才强院、以规治院,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力争将动科动医学院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动科动医学院。

    刘兴斌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诚挚感谢学校党委对动科动医学院党政班子调整的精心安排,为动科动医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衷心感谢离任的曹胜波、张成健、周锐同志在工作上对他的支持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作为班长,他将一如既往带好队,践行“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动科动医学院院训,推动学院发展更加辉煌。

    李召虎同志随后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动科动医学院班子调整,是校党委统筹考虑动科动医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需要,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离任的三位同志在任上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动科动医学院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院党政班子、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相信动科动医学院新的党政班子,将在前人精神引领下,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再立新功,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推向新的高峰。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要突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对待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风清气正传统。他指出,动科动医学院在条件资源不是最好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学院齐心协力的团结文化。全院师生要同学院党政班子站在一条线上,脑中有大局,胸怀正能量,支持新班子更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动科动医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党政班子将在学校层面上,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他也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着眼未来,积极主动思考和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抓好人才队伍布局,积极推进学科同国际接轨,迈入世界一流水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