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段雨婷 摄影:陈赞)4月30日下午,学院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举行以“落实三全育人,培育一流人才”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仪式。副校长杨少波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锐首先对学校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讨论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任务和实施方案。

    杨少波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宏观和微观的层面增强对本科教育重要性与神圣性的理解与认知,提升参与“三全育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明确根本任务,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细化人才培养责任,分层分类统筹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改革。三是,狠抓落实,围绕“落实三全育人,培育一流人才”的总体要求,深入探究新农科背景下本科人才培养的内涵与任务,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更新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课程体系,开创人才培养新格局。

    最后,他进一步指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是落实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培育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动科动医学院的全体教职工都能积极参与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行动中来,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第一职责,为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周锐副院长还对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及期中教学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