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兴斌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解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4月25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动科楼B517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刘兴斌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梳理了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并对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作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研究型大学、进入新甲子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十次党代会意义十分重要,它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经验,明确了学校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战略目标。他号召在座的党员要在十代会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增添新光彩,贡献新作为,并进一步强调,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当围绕十代会精神积极思考,为实现新甲子奋斗目标有所作为,通过深化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为思想自觉,转化成具体行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相继分享了学习体会。胡丽华同志表示,在聆听党课后,对十代会精神有了更深认识,学院教职工应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共同努力以迎接新时代新挑战;在新时期改革过程中,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继续保持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发展势头。范盛先同志讲到,本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切合实际,体现出务实作风,未来发展目标振奋人心,自己也将做好本职工作,为校院发展做出贡献。刘德志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总支负责人,自己将把十代会精神落实传递下去,在各层面学生群体中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组织工作;作为本科生辅导员,自己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十代会精神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刘嘉同志表示,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师生沟通、学院与研究生院沟通的一道桥梁,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服务。

    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成员在学习十代会精神时,既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也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深化落实;还要坚持师生中心,成果导向,产出导向。以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发扬创新意识,改换工作思维,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全面升级,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师生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党课最后,刘兴斌同志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后,进一步向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通过学习来进一步加强对十代会精神的领悟,并且要联系工作实际,将十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立足岗位,积极思考如何在所处岗位上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壮志,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