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成健赴河北利华探望实习学子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佳维 摄影:孙檬)2019年4月1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辅导员王运涛前往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在该公司实习的同学,并与公司总经理宁振兴及全体实习同学开展了一场亲切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成健首先讲到,在学生实习期间来到河北利华药业进行探望与访问是学院长久以来的传统,旨在让老师与实习期的学生们进行通畅交流,并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成果。随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向张成健和王运涛汇报了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心得感受。他们提到,日常工作主要是在品质部、研发部、仓储部和生产部四个部门进行轮岗实习。在此期间各部门经理和员工细心指导了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实习团队队长李佳维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接触到了各种工作,也更真切的感受到了工作的艰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都有自己的收获,在工作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实习态度上也有了较大的转变。更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学到很多与人沟通的方法,同学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公司员工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张成健最后强调,这次实习只是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应用于社会实践的第一次尝试,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掌握更多在学校学不到的实践经验。在谈到实习过程中的行为规范与态度时,他表示:“一是要尊重任何岗位上的每一位员工;二是以勤干事,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三是学会感恩,感恩学院,感恩企业,也感恩遇到的每一位员工。我希望大家在返校之前,能够一直保持认真的态度,在利华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利华药业与学院的支持下共同进步。”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詹雅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