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运涛 供图:周信君)4月3日上午,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胡丽华,院属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及学院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兴斌同志主持。

    会上,刘兴斌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就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上半年学习研讨计划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说明。他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开局之年,是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及学院本轮“双一流”建设的决胜之年,在校党委的指引下,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实施“对标争先”计划,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新党员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刘兴斌强调,各支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做好支部建设工作计划,及时检查督促,不折不扣落实每项建设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坚定信念,筑牢信仰;要学以致用,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运用到学院建设和治理当中,去疾除弊,革故鼎新,提高能力,提升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刘兴斌对院属教工党支部负责人提出的工作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