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克)3月7日下午,学院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教育部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刘兴斌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2019年的党风廉政、党的建设及人事人才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2019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科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学院党委在“五个到位”、支部在“七个有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引导教师以师德师风为本,打造高超育人水平启动实施学院人事评价与考核激励等多方面的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成果产出水平,助推“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

    赵书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招生面试、毕业答辩、课程建设、国际交流等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周锐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工作会议精神,对生产实习、金课建设、“狮山有约”师生交流、专业技能大赛筹办等本科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与布置;胡丽华副院长对学院新近制定的安全卫生检查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学科研用房使用情况确认、危险化学品摸底统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