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月17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岁末年初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刘兴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庆工作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阐述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其后,班子成员曹胜波、张成健、赵书红、周锐、晏向华、胡丽华及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讲话。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2018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当前的发展条件和发展阶段,“满负荷、高压力、强挑战、多矛盾”将是一种新常态。作为一所承载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学院,我们理应也必须要在这种氛围下坚持负重前行,努力克服种种不适应,积极参与国内国际竞争,争创世界一流。他进一步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希望学院认真做好谋划,力争2019年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辉煌。一是,凝心聚力,人才引进工作要下大力度;二是,崇尚学术,“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有大进展;三是,育人为本,人才培养要有大投入;四是,服务社会,一流产出要有大突破;五是,开放办学,国际合作交流要有大影响;六是,克难攻坚,教学科研附属设施建设要有实质性大进展;七是,全面进步,全体动科动医人都要共发展。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遵守八项规定,营造清爽的师生关系。

    述职述廉结束后,何启盖教授、吴斌教授受邀作报告,讲述非洲猪瘟疫情当前的流行现状及防控措施。他们呼吁,在当前非洲猪瘟肆虐,养殖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的时期,学院教职工都要积极关注疫情、参与疫情防控,帮助生猪养殖户和养殖企业渡过难关。

    最后,刘兴斌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的收入概况及分配规划,并提出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重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