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左波等15人当选我院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詹雅雯 摄影 赵婉玥)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动科楼B517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学院52个党支部推选的8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同志主持。

    刘兴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相关说明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参加选举的代表组成情况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并就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现场征求了意见。他强调,此次选举会议是一次庄严的会议,希望与会代表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选出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代表。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同志宣读了《关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通过了会议的监票人、计票人和选举办法。

    994CD

    胡丽华副院长宣读学校批复

    紧接着,选举环节在一片激扬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依次走到台前,相继将粉红色的选票投入票箱。

    代表投票

    经计票,左波、刘华珍、刘兴斌、齐德生、何启盖、张成健、陈焕春、周锐、赵书红、胡丽华、晏向华、郭爱珍、曹胜波、韩珍珍、程唐煜15人当选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将代表我院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

    A3887

    总监票人赵俊龙宣布选举结果

    据悉,在计票期间,与会代表还一同观看了央视特别节目《榜样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