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种猪质监中心接受农业农村部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由农业部水产品质检中心(上海)常务副主任兼技术负责人蔡友琼研究员为组长,农业部食品质检中心(湛江)主任兼技术负责人杨春亮研究员、农业部乳制品质检中心(北京)常务副主任兼技术负责人赵慧芬研究员为成员的农业农村部2018年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组根据农业农村部农办质[2018]33号文件的要求,对我院农业农村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进行了飞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农业农村部部级质检机构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说明了检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听取了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刘望宏老师的工作汇报。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等形式,对中心实验室、样品室、试剂储藏室、标准品、仪器设备、人员档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检验报告与原始记录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与指导。通过此次检查和考核,检查组认为,中心管理规范,人员素质高,各种记录清晰规范,检测工作质量高,质量体系运行有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不断提升中心的运行水平,为生猪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科发院基地与人才处处长程永扬及种猪质检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