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进科前参观交流暨校企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詹雅雯 孙嘉俊  浏览次数:

    (通讯员:詹雅雯 孙嘉俊 摄影:赵婉玥)11月30日下午,我校与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科前生物光谷厂区二楼会议室举行。26名在校大学生在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晓斌、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卢禧东的带领下,前往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签约仪式之前,科前生物子公司——科缘生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博士张华伟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与校内生猪健康养殖协同中心实验室的建造模式相仿,可为入职研究生和博士生提供优良的研发条件。接着,学生们走进科缘的液体和固体发酵车间,科缘生物公司副董事长、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金梅林教授为大家现场讲授了对动物机体有益的细菌产品的广阔应用。科前生产管理部经理曹毅则给学生简单介绍了科前的研究范围及工作流程,并通过无菌实验室的监控录像给同学们展示了高标准的工作环境。

    随后举行了校企就业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武汉科前生物副总经理陈关平与张成健副书记共同完成签约和授牌议程。陈关平在发表讲话时谈到,华农良好的学习与科研氛围为企业输送了宝贵的人才。随着武汉的高新区建设和发展,他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够看到这座城市的发展前景,为了这座城市的未来而停留。

    接着,张成健提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而科技的发展也与人才发展相关。而后他表示,科前在陈焕春院士的带领下,在与国外企业的竞争中成长,其家国情怀令人感动。张成健最后谈到:“在生物大健康的发展背景下,生物制品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同学们能勇于探索,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

    科前生物董事长助理刘继东和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邹俊就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宣讲。刘继东表明,作为校办示范企业,科前坚持促进行业发展的企业初心,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乐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科研生产方面的技术型职位以及企业经营方面的管理型职位。邹俊则提出,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打造高端民族品牌,建成国际一流的动物生物制品企业。

    仪式结束后,在场学生向陈关平咨询有关公司研发方向和人才需求方面的问题,陈关平作了详细解答,并就在职研究生如何专心做科研这一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分享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