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新《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0月12日上午,学院在动科楼B105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刘兴斌首先围绕《条例》修订的相关内容讲授了专题党课。他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意义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新《条例》,真正做到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与会人员相继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张成健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更加贴近管党治党的实际,彰显了法治精神,为从严治党的提供了制度支撑,需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跟踪落实。赵书红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更新了很多内容,以制度化的纪律条款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应当加强党员的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带头领学、严格自律、主动担当。胡丽华指出,《条例》修订是加强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应当谨遵党纪,心存敬畏,对党忠诚,踏实工作,主动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何启盖表示,《条例》的修订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本色,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用制度规范个人的行为,坚守底线、不踩红线,真正做到干净、担当。李翔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丰富、时代性强,是党中央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针对管党治党作出了前瞻性设计,为全面从严治党奠定了制度基石,作为支部书记应当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研讨,提振师生的士气,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刘兴斌还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对标争先”、“扫黑除恶”等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党建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开展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