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甲子校庆】学院召开双甲子校庆筹备暨校友联络员代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8月31日下午,学院在动科楼517召开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交流会,推进校友邀请联络等工作,听取校友关于双甲子校庆活动和接待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校工作、学习的校友联络员80余人受邀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胡丽华通报了学院校庆活动的开展及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学院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和校友详细接待方案进行了介绍,请参会的校友联络员发动各自班级、年级和各类校友群、朋友圈等联系校友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平台注册,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庆典活动,宣传介绍校院校庆活动安排和学院接待安排。

    刘兴斌对学院校庆工作做了进一步阐述,他指出,本次双甲子校庆学院将充分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整合资源,精益求精组织好校庆系列活动,细致温情做好校友返校接待,让每一位“回家”的校友都感受的最大的礼遇和尊重。学院将通过本次校庆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也为学院2020年建院70周年庆典打下良好基础。



    交流环节,与会的校友踊跃发言,为“母院”的校庆工作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老校友”李名家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迅速,个人深感欣慰和自豪,希望此次校庆学院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全面表达热情,全覆盖做好校友邀请,充分展示成就,组织好系列活动,温情做好接待,实现点对点服务,以“动科动医、永争第一”的精神状态组织师生共同上好校庆这堂育人传情的大课,让校友们充分领略到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受到母校的热情暖意。毕丁仁、张金洲、程国富、彭健、龙健飞、和希顺等校友代表纷纷对学院校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通过交流,大家对校庆活动安排和接待工作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