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暑期务虚会聚焦一流本科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董克)8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暑期领导班子务虚会在动科楼B105召开,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双甲子校庆推进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

    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周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研讨会的精神,并就学院如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谈了自己的思考。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大类招生实施、课堂模式改革、学生评价机制创新、新型师生关系构建等关涉一流本科教育推进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坚持“以本为本”,抓好一流本科教育是“双一流”建设的根本,学院应当抓住机遇,积极行动,进一步更新观念,在方法、路径和制度上创新,主动探索符合专业特点、适应社会需求的本科招培模式,着力推进课堂改革,优化学生评价机制,提升学习挑战度,打造师生互动互助的学习共同体。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还对学院双甲子校庆的基本内容和主要安排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校庆联络、邀请、接待、活动的总体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