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猪业科学党支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711日,在第一综合楼B114会议室,动科动医学院猪业科学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与研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巡视督查反馈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猪业科学党支部书记周全主持。

    大家认为,“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分别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系统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新使命,面临的新矛盾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既有理论高度,更具实践价值,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支部书记周全认为,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重大而迫切的意义。猪业科学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针对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整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不断推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书红教授表示,要大力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贯彻落实好“十大”育人体系。要抓住人才培养这个重点,补充师资队伍这个短板,加强学科基地这个弱项,利用学术会议等各项平台资源展示科研成果,争取更多的科研项目,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提供丰富的平台和基地,扎实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