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7月9日上午,学院在动科楼B517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校巡视整改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兴斌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化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布置会议的精神,就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整改督察组督查反馈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

    随后,刘兴斌同志通报了学院在学校巡视整改布置会后的具体行动和工作进展,对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各党支部如何落实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迅速行动,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细致梳理支部在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力行力改,确保高质高效按时按期整改到位。

    最后,刘兴斌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当成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政治体检,当成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的一次锤炼契机,人人知晓,个个参与。作为一名党员,无论资历深浅,无论年龄长幼,无论职务高低,无论贡献大小,在整改上均须人人过关,确保在前进的道路上无一人掉队,无一人落伍。每个党员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为维护学校大环境,开创学院新局面较真劲、下真功、出实招,为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为推进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