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常帅)7月7日晚,学院党委在动科楼B105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主持。

    会上,刘兴斌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针对学院党委和个人在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作出了自我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存在整改工作谋划不实、理论学习不够、支部建设乏力、师德师风建设不力、思想政治教育滞后、学院事业发展失劲等六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主要是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深、攻坚精神不强所致,作为班长自己要负主要责任。随后,与会党委委员逐一针对个人在推进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刘兴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在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上形成了高度统一的认识,希望全体班子成员在当前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担当,履职尽责,做好统筹兼顾,管好责任田,动员每一位师生积极行动,务必将每一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抓出实效,按期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