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看望赴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实习团队学生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日,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副教授宋云峰、林奕老师赴山东省滨州市畜牧兽医研究院看望正在生产实习的本院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学生。

    在实习所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先后到实习生办公车间和宿舍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院领导认真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实习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由于实习工作时间较长、任务较重,胡院长一再鼓励学生要敢于吃苦,勇于坚持。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普遍反映,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实习团队全体学生对学院领导、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的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