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实习团队颂歌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亚芳夏莹)6月29日下午,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举办了“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暨“感党恩,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我院学生实习团队踊跃参加,以颂歌献礼党的97岁生日。

    在大会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成员起立宣誓,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着音乐的响起,歌唱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学生实习团队以一首《南泥湾》率先登场,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热情的观众,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华农动医人朝气磅礴、青春向上的气势和风采,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紧接着,其余七支党支部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声音嘹亮,依次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歌唱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雄浑有力的歌声迎来阵阵掌声。催人奋进的歌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彰显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知党、信党、爱党、为党”的情怀。


    在《南泥湾》演唱过程中,实习队员轻声朗诵着“七一喜,建党节里同贺喜,党的事业万年青;七一欢,九七华诞到眼前,党的伟绩人人赞;七一乐,十三亿人民唱响生日歌,祝党97岁生日快乐!” ,情绪激动。一名队员深情的说:“党是我们的精神依托,是我们的指路明灯,带领我们创造了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神话,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我们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不仅表达了我们华农学子对党诚挚的祝福,更是我们对自己、对党、对祖国的一份诺言!我们深信,华农学子,将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祖国!”

    据悉,该活动以传承中华美德,讴歌英雄模范事迹,激发全院职工爱国、爱党热情,活跃职工工作生活为主旨,通过捐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职工爱党情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