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5月24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报告厅召开,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精神,对学院多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胜波主持。

    动物遗传育种系刘榜教授首先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通城猪种质特性挖掘与新品种培育”报告,对其团队的研究进展及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刘兴斌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的有关事项,并对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等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

    曹胜波院长对学院推进国际化的政策、开展国际合作的措施以及开办暑期研究生夏令营的方案等有关学科建设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周锐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提升项目立项情况,对本科生生产实习的安排进行了强调;晏向华副院长对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胡丽华副院长通报了动科动医大楼(第四综合楼)建设的推进情况,对院史编纂、校庆联络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就动科动医大楼框架设计方案现场征求了意见。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及《厉害了,我的国》专题教育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