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产实习,我们在行动——赴山东滨州实习团队顺利开展生产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亚芳 杨程龙)5月24日,华中农业大学2014级动物医学专业赴山东滨州实习团队在徐在言老师和王湘如老师的带领下,团队15名同学分两批抵达了实习地——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开始了为期八周的生产实习。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生物制品研究室吴信明主任代表实习单位对实习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妥善安排了食宿。

    5月25日,实习首次培训会在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第五会议室进行,沈旭副经理对研究院以及沈氏绿都集团概况、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作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包括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MP生产车间、动力车间、动物房、重点实验室等。随后,各实习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介绍了各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与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产实践中,理论联系实际,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同时在生产实践中继续学习,掌握一些生产操作技能,完善自身知识体系,提升专业素养。最后,吴信明主任强调,此次培训只是开始,今后还有更多的培训学习机会,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多学习,尽快融入到实习单位,开拓视野,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同学们对实习单位和此次生产实习的内容有了较为清晰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和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多了解行业知识,多学习专业技能,积极融入到实习单位,充分利用这8周的时间,提高和充实自己,为今后成为合格的动物医学毕业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徐在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