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增两位武汉市现代都市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

    发布时间:2018-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南湖网讯(通讯员 江晶)4月26日,武汉市现代都市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启动会在武汉市农业科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市农委、武汉市财政局、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农科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中标单位科技部门负责人,以及设施蔬菜、水生蔬菜、生态渔业和绿色畜牧等4个体系的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和综合示范基地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任竹青教授新增为武汉市现代都市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彭秀丽教授新增为岗位科学家,至此,我院作为农业科研核心力量已参与到国家、省、市三级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与示范推广工作中。

    武汉市现代都市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于2018年启动建设,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了政府采购。重点围绕“设施蔬菜、水生蔬菜、生态渔业、绿色畜牧”等四大方向进行产业链布局,产业链设首席专家——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示范基地三个层级,针对从产地到餐桌各环节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定向、定岗、定人的设计。4个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家团队,将重点突破5-8项关键技术,推广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100项以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