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合作助推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付楠)4月17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Harry Dickerson和傅振芳教授受邀访问学院。学院院长曹胜波、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曹胜波主持。

    曹胜波对Harry Dickerson副院长和傅振芳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傅振芳教授为学院的国际合作办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更深入、全方位的合作。随后,彭贵青和Harry Dickerson分别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双方院校的基本情况。

    最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华中农业大学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合作框架协议》,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合作科研、举办双边会议以及专项短期学术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座谈会上,双方落实了DVM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临床兽医班暑期夏令营项目、佐治亚大学教师来校全英文课程授课、共创交流合作基金以及教师、学生交流互访的具体项目实施细节,助推了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的进程。

    签约仪式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17日下午,张献龙副校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Dickerson副院长和傅振芳教授,张校长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程并表示会大力支持两校的深入合作,并对傅振芳教授为推动我校国际合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张献龙副校长会见Dickerson教授

    次日上午,Harry Dickerson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Veterinary Medic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佐治亚大学兽医学院的教育和科研情况,报告会最后Dickerson副院长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到佐治亚大学学习交流。

    报告会现场

    审稿人:赵书红、彭贵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