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顺友老师获评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文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评估结果。我院陈顺友高级畜牧师因在随县推进构树养殖生态黑猪产业,为当地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提出“加强脱贫攻坚检查监督,实施最严格的考核评估”重要指示和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科协、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依据《2017年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要点》、《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联合组织开展了此次考核评估,共评选表彰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团队100个、先进个人298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