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科研处处长刁青云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胥保华教授及湖北省养蜂学会名誉理事长颜志立一行3人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晏向华、胡丽华,国家家畜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全和部分教师代表与来访专家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晏向华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晏向华首先代表学院从发展沿革、办学规模、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

    刁青云、胥保华和颜志立分别结合当前蜂产业发展现状和所在单位学科建设的经验就我校养蜂学方向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院特种经济动物学科的人才引进和蜂产业领域的科学研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