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19日下午,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岁末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刘兴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其后,班子成员曹胜波、张成健、赵书红、周锐、晏向华、胡丽华及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述职述廉结束后,各分管领导相继对岁末年初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兴斌书记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纪委十九届二次会议等近期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强调。张成健副书记对学生的寒假留校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老师对寒假留校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赵书红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新政策,并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及外事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周锐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的相关思路。胡丽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及教职工婚丧嫁娶报备事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上,21位申报2017年教学质量的教师还相继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接受了学院教职工的民意测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