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江林带队赴广西扬翔股份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胡丽华  浏览次数: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丽华116日,副校长姚江林、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一行赴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8创新技术年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扬翔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翔、董事长莫金枝、执行董事长黄定寿、总裁施亮等热情接待了姚江林一行。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姚江林在扬翔股份2018创新技术年会上讲话指出,创新是驱动产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引领行业变革的重要引擎。华农与扬翔股份二十多年的合作探索出了一条以产业关键需求为目标,以精准科研项目为纽带,以领军人物为主轴,以机制创新为保障的校企合作之路。他勉励校企双方共同奋斗,当好新时代科技改变养猪业的优秀答卷人,为助推我国养猪业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翔、莫金枝、黄定寿、施亮等公司高管对华农与扬翔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校人才与科技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为公司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联合研发信息化建设项目签约。

    参会期间,姚江林等与学校派驻扬翔技术服务团队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准确定好位,处理好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统筹产出好理论成果和应用成果,实现公司、学校和个人的协调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