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毕平杨荣坤供图李嘉楠)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也为响应学校党委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11月19日19:00,我院积极响应学校,于教学楼一教103、104教室进行研究生积极分子推优入党考试。研究生党建办各部门干部同学负责监考, 共计22个研究生党支部106名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考前,党建办成员作为监考人员向各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此次推优理论考试的重要性,严明了考场纪律,一旦发现舞弊现象,严惩不贷。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细心看题,认真作答,出现问题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未出现任何扰乱考场纪律的现象,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理论考试主要侧重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及中共十九大时事的考查。两个小时后,考试顺利结束,无人违反考场纪律。

    党员的推优选拔对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至关重要,其质量水平更是影响今后整个党员队伍的建设。因此,不论是这次的理论考试还是接下来的面试,各党员干部都将严格把关,把党组织的重心工作放到提高党员质量上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