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学院在动科楼B517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院长曹胜波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他从大会主题、会议成果、思想内涵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阐析,并结合自身的学习谈了体悟。

    随后,与会人员相继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曹胜波同志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学院双一流建设规划,坚持“强优、带弱、拓展、补短板”的建设思路,努力将畜牧学、兽医学两个一级学科建成国际一流学科。赵书红同志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改革教学、科研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促进应用先进知识推动农村发展,发挥畜牧兽医学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科技引领作用。周锐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也提供了新理论和新方法,我们要学以致用,融入工作,指导工作。张成健同志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晏向华同志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注重融会贯通,以新理念新方法指导实践,做好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工作。李育林同志提出,作为工作在高等教育战线的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除了自己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外,要作为宣传员、放大器,带领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深入领会“初心”“使命”,让“初心”“使命”感召更多人。胡丽华指出,作为高等学校的一名教育管理者,我们身处最伟大的时代,只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郭爱珍同志表示,作为从事畜牧兽医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者,应该研究人民的需求改变,开发适合于人民需求的新品种和新产品,用我们的科学技术点亮人民的品质生活。

    最后,刘兴斌同志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十九大确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修订了《党章》,成果丰硕,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党和国家未来的事业发展明确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提供了新的行动指南,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未来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着重抓好以下几点:一是抓好师生理论学习。组织全院师生真学真用,确保精神学习入脑入心。二是抓好学生专业教育。牢牢把握新时代的政治判断,认真研究新时代学生成长特点和规律,把最新的技术和教育成果运用到学生的教育培养中去。三是抓好党建工作。注重党建的龙头地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强化党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统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