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新时代下牧医人的思考与践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上,我院研会主要学生干部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辅导员王华鑫主持。

    会议开始,王华鑫表达了对学生服务者在未来工作、生活中的期盼和勉励。他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的铿锵宣言温暖人心,同学们应该感到很幸运能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大家一起迎接着改革的春风,沐浴着时代的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要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而奋斗。”

    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见解和心得。心阳部部长张筱涵感受颇深:“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现在中共十九大的报告中,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已经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如今的中国富强民主,经济实力日益雄厚,在国际上的地位举足轻重,并发挥维护世界秩序的重要作用。我作为一名牧医人,决心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社会主义方向,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唱得更响,并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公关部部长任彩月在听了前面同学的发言之后,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自觉坚持这一思想路线,这样才能在复杂社会环境中不迷失、不迷茫;只有自觉践行这一思想,才能真正把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国梦统一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历史洪流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个人价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