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冠英教授来我校主讲教授讲坛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2017928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机械研究所吴冠英教授应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邀请来我校交流并做题为《快速动物疫病定量检测新技术镧系荧光免疫分析法》的报告。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杨姣 供图 朱一帆)928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机械研究所吴冠英教授应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邀请来我校交流并做题为《快速动物疫病定量检测新技术镧系荧光免疫分析法》的报告。报告在动科517会议室举行。

    吴冠英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动物疫病血清学诊断试剂现状,从而引出了IPOCT-智能即时检测方法,然后比较了各种即时检测方法的原理和优缺点,其中,镧系荧光免疫分析法是最完美的即时检测方法,具有高灵敏性、高稳定性的特点,目前该技术已具备成熟的生产条件并应用于市场。    

    吴冠英教授就职于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机械研究所,毕生致力于免疫学检测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是我国研究并建立高灵敏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新方法先驱者之一,具有丰富的科研和成果转化的经验,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审核人:陈颖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