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22日,国家蜂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吴杰研究员一行8人来院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我院曹胜波院长、赵书红副院长、晏向华副院长、胡丽华副院长、李翔副教授、熊家军副教授、刘桂琼副教授和梁爱心副教授以及食科院刘睿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胡丽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曹胜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国家蜂产业体系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晏向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建制和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等。李翔副教授作了题为湖北省蜂产业的思考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湖北省蜂产业的基本现状、发展湖北省蜂产业的优势以及七个思考。吴杰研究员发表讲话并指出,在我校建立与发展养蜂专业具有跨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并建议通过与国家蜂产业体系武汉综合试验站开展合作,实现产学研的结合与全链条覆盖。

    之后,国家蜂产业体系岗位专家薛运波研究员、陈大福教授、吉挺教授、董捷研究员、孙丽萍研究员、朱黎站长以及湖北省养蜂学会名誉理事长颜志立老师与参加座谈的老师围绕湖北省蜂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湖北省蜂产业的发展表示殷切的期待。

    1 曹胜波院长致欢迎辞

    2 晏向华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3 李翔副教授作报告

    4 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吴杰研究院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