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书记何高明教授等一行十二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赵书红、胡丽华等热情接待了何高明教授一行,双方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胡丽华主持。

    座谈会上,赵书红副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建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随后,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书记何高明教授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从办学规模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技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会上,丁明星教授介绍了动物医院的管理、运行等基本情况,霍立军、李自力、曹罡、肖运才、刘嘉、杨慧等老师也分别就双方关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何高明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农业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