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动科楼B408报告厅座无虚席,动科动医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会议在此举行。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主持。

    刘兴斌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并从“在 ‘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着重阐述了全面构建农业产业体系对学院事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在传达我校1020日召开的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时,刘兴斌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推进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两访两创”活动以及支部立项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张成健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2015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随后,院属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立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动物繁殖与生产学党支部书记杨利国教授介绍了前往衡阳师大宣传农业的情况:“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农业,我们不能只在本行业宣传,还应加大在其他行业的宣传力度,这才有利于农业的全面快速发展。”其他委员也各抒己见,会场讨论热烈。

    最后,刘兴斌就推进学院2015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大家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抓好支部建设,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