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动物病理学联合实验室挂牌上海恒丰强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9日,我校教务处江珩处长、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等一行6人前往上海恒丰强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参加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病理学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恒丰强公司董事长龙谭、总经理肖江华带领公司员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白浩主持。

    龙潭董事长对江珩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为恒丰强公司能成为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与华中农业大学成立动物病理学联合实验室感到荣幸。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张成健副书记指出华中农业大学与恒丰强公司合作的四个重要基础,即开放的思想与心态、人才的培养与重视、科技的发展与创新、社会的责任与理想。肖江华总经理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企业发展要创新,创新需要人才支撑,人才的培养离不开高校的支持。最后,江珩处长感谢恒丰强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对两个单位的合作寄予厚望,祝愿双方合作之路能够持之以恒,越走越远。

    随后,在总经理肖江华的引导下,江珩处长一行参观了工厂各车间、研究所、质量管理部等部门,考察了公司生产水平、技术条件和研发能力等情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