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拉开帷幕,来自17级兽医班的“兽医队”与来自种测、基础、微寄三个班组成的“胜利队”争夺冠军,比赛在二运篮球场展开。

    比赛伊始,身穿蓝色球衣“兽医队”8号球员便进一球,迅速拉开比赛帷幕,比分20。随后,身穿灰色球衣的“胜利队”8号球员不甘示弱,杀到对方篮下拿下一球,追平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停在96,蓝队暂时领先,不过球员都打得比较保守,紧咬比分,并没有拉开较大差距。第二节开始,“兽医队”球员开始发力,不断突破对方篮下得分,外线也不断命中,比分渐渐拉开,场下观众热烈呼应,欢呼声不断。最终“兽医队”以大比分4227拿下比赛。

    赛后,当问到队伍致胜的法宝时,“兽医教练高兴说道:“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员平时的刻苦练习,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提前很长时间来场地热身,做好充分准备,当然,队员们的默契和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