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彭健教授获批国家自科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瑨)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史志华、杨芳、沈金雄、李一博、徐娟、彭健等6位教师获批,资助直接经费1540万元。

    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强化基础研究多元投入,推动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老师们可以结合各省份的项目指南和自身研究方向积极申报,鼓励与指南发布省份的科研单位合作,共同参与申报。近年来我校在湖北、湖南、广西、安徽、云南等省份的指南均有获批。

    2022年获资助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清单

    QQ图片20221103114633

    审核人 刘彬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