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石涛 汪昱均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涛 汪昱均摄影:熊丽雯 孙喆 余思薏 金美君)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动科动医学院组织全院四千余名师生在四综F101报告厅、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等四十余分会场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等参与学习。

    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强自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党委书记高翅和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院师生在四综F101报告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学院师生在四综F101报告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本科生在三教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本科生在三教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研究生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开幕式后,观看师生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动科动医学院预防第一支部博士后党员王春群激动道:“新时代的中国繁荣发展、充满希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恰逢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作为身处科研一线的青年党员,我们必须担起科技创新使命,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断向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开拓奋进”。动物繁殖与特种经济动物学系科研助理凌楚琦表示:“有幸作为预备党员见证了二十大开幕,心情激动。作为科研助理,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在科研工作过程中,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长期积累、厚积薄发等特点,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耐心,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动科2005班的唐嘉锴感慨道:“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为身为一名中共党员而骄傲。”动医2101班孙喆振奋道:“正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老百姓的生活过得越来越滋润,在今后日子里,我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个人命运同民族复兴大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代金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